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    
    招生网首页 | 网上报名 | 高水平运动员报名 | 残疾人单考单招报名 | 普通单考单招报名 | 招生简章 | 招生快讯
   
 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报名须知


特别提示: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在审核通过后,于2024年2月19日-2024年2月23日登录系统点击确认报名



欢迎您报考北京联合大学!  

系统登录时间为开放日期的每天7:00-22:00,请按照时间要求登录系统。 

一、招生专业

 专业名称

层次

学制

招生对象

视觉传达设计

本科

四年

听力残疾人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

本科

四年

听力残疾人

音乐学

本科

四年

视力残疾人

针灸推拿学

本科

五年

视力残疾人



二、报名时间及要求

1、考生必须到高考所在地的招生办公室进行高考报名,索取全国统一 高考以“24”开头的14位考生号,否则我校无法办理录取手续,后果自行承担。

2、网上报名各阶段时间安排

日期

内容及要求

重点提示

202312月1日-202312月15日

系统开放。考生网上报名,根据要求上传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原件。

考生报名并上传材料

20231216-202312月25日

系统关闭。考生无法登录,学校审核材料。

学校审核材料

202312月26日-2023年12月31日

系统开放。所有考生均需登录查看学校反馈的审核结果;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反馈情况重新上传合格的材料。此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再次补充报名。(无补充材料机会,确保材料准确)

查看审核结果,按照要求修改材料

202411-2024年2月18日

系统关闭。学校进行第二次材料审核。

学校审核材料

2024年2月19日-2024年2月23日

系统开放。第一次反馈不通过的考生查看第二次反馈结果,第二次审核仍不合格的考生报名不成功,不能参加考试。补充报名的考生,若审核不通过则报名不成功,考生没有修改的机会。

查看审核结果

确认报名

2024年2月24日之后

系统关闭。后续打印准考证、考试安排等待学校招生网站公布。



报名网址:https://zsxx.buu.edu.cn,登陆“招生考试报名系统”,进入“残疾人单考单招”栏目进行报名。

3、特别提示: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在审核通过后,须点击确认报名


三、联系方式
 

招生办咨询电话: 010-64900915、64900013、 88962273

接听时间:每周一至周五,8:00-11:30,13:30-16:00


2024年残疾人单考单招招生简章

北京联合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咨询电话:010-64900915/0013  Email:ldzs@buu.edu.cn
Copyright 2010.12 版权所有:北京联合大学招生就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