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    
    招生网首页 | 网上报名 | 高水平运动员报名 | 残疾人单考单招报名 | 普通单考单招报名 | 招生简章 | 招生快讯
 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HyperLink
报名须知

一、师范类试专业

 专业名称

学费

在京招生文科计划

在京招生理科计划 

英语

本科

免收

66

40

汉语言文学

本科

100

65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

本科

免收

-

85

学前教育

本科

免收

90

40

小学教育

本科

免收

65

65

应用心理学

本科

免收

20

20

数字媒体技术

本科

免收

-

40

特别提示:

1、各专业划以北京市高招办公布的为准。

2、表中未涉及的师范类专业无需参加面试。

3、在系统报名时,报考专业分为学前教育、其他专业、学前教育和其他专业兼报

 

二、面试范围
  凡立志从事北京市教师职业且符合《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标准(试行)》,志愿报考北京联合大学上述表格中师范类专业的北京市应、往届高考考生,均须参加面试。


三、报名要求
  考生于2019年5月27日至5月31日,6月5日-6月6日,每天8:00-16:00,登陆北京联合大学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。

  报名流程如下:填写考生基本信息上传考生照片等待审核,审核时间1-2天照片审核通过后点击确认完成报名→选择考试时间段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→按照准考证的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考试
  提示:考生必须按照所选日期及时间段参加考试,不得随意更换时间。

 

、面试时间及
  面试时间:2019年6月9日、2019年6月10日,每天可选时间段为8:30-11:30、13:30-16:00,考试时间段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自主选择。
  面试地点:北京联合大学外馆斜街校区(师范学院)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外馆斜街5号。

 

、面试内容
1、语言素质:考核普通话水准、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、思辨能力等;
2、体态仪表:考核五官、形体、动作协调性等;
3、汉字书写:考核简化字书写规范和书写能力;
4、教师职业心理测试;
5、音乐素质测试(该项考核为学前教育专业专项内容,其他专业不考核):考生需准备1首儿童歌曲(无伴奏),主要考核考生的音准和音质、手型等。


六、咨询电话

64213054、64900013、64900915

北京联合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咨询电话:010-64900915/0013  Email:ldzs@buu.edu.cn
Copyright 2010.12 版权所有:北京联合大学招生就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